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赴张家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8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深入张家窝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殷学武首先来到张家窝镇政府机关会议室,向张家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殷学武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宣讲紧密结合西青区和张家窝镇实际,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殷学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采取各种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运用百姓身边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真正入脑入心、落实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殷学武对张家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说,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历史机遇,在充分分析全镇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人员结构的基础上,超前谋划区域发展方向,高水平做好规划、建设、招商和项目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把产业集群打造成为产业链条,加大现有载体资源盘活力度,切实提高楼宇、厂房等产出效益,努力将张家窝镇打造成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要紧紧抓住“双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契机,做强会展经济、做精夜间经济、做大康养经济、加快发展首店经济,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南站商圈,积极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充分挖掘消费潜力。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随后,殷学武来到张家窝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张家窝村两委班子成员“零距离”座谈交流,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殷学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阐释,帮助基层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理解领会报告精神。殷学武还听取了张家窝村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八郎爷庙商业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村两委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村级集体事业发展中作好表率,多为村集体发展出力献策。张家窝村要立足村集体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发展特色优势,加快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彰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要把八郎爷庙商业项目作为全区重点项目打造实施,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加快土地出让和立项审批,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运营。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岗、干事创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