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卫视《天津新闻》报道:西青区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 持续掀起学习高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2


  11月20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新闻》节目播发:“天津:多形式开展宣讲,持续掀起学习高潮,形成浓厚氛围”。

  新闻报道了市委宣讲团成员、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在西青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西青区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活动。

  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进行宣讲,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报道中,还介绍了西青区邓店村是著名的“国画之村、国画之乡”。最近村里的广场上,正在举办一场礼赞党的二十大的书画展,画的内容都来自百姓生活。区委党校的老师,就着村民们原创的作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受。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