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入门入户、入脑入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3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全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在西营门街文瑞家园社区活动中心,居民们通过三句半、书法、京剧等“接地气”的形式,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社区居民之中。

  精武镇“百姓名嘴”宣讲团“艺文益武”宣讲小分队成员自编自唱快板书《肩负使命再远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进行宣讲,把党的“好声音”及时送入千家万户。

  张家窝镇西闫庄股份经济合作社将理论政策转化为“家常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田间地头、带进群众心里, 开展“沉浸式”宣讲。

  “天津好人”、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员李桂芳在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花园长廊,以快板书的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银领先锋”宣讲团成立仪式,首批聘请58名老同志担任宣讲团成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

  区民政局在辛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庆盛会·暖民心·兜幸福”主题宣讲报告会。民政系统工作人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进行宣讲。

  精武镇“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用原创诗歌朗诵《百年大党领航中国》,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