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讲透彻 有温度 聚民心|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在基层深入人心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5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全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张家窝镇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中,与会人员先是集中参观了张家窝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随后,镇主要负责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表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今后全镇工作,找准张家窝镇在西青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进程中的功能定位。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立足南站科技商务区区位优势,聚焦津雄门户、科创高地、活力新城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南站区域站产城一体化发展,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相结合。

  杨柳青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上,镇主要负责同志紧密结合杨柳青镇实际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

  西营门街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区委理论宣讲团西营门街专题培训。街主要负责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闫广琴老师以《新征程 新目标 新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系统解读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和培训深入浅出,令他们感到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青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大会实践性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加快建设赛达新城。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神,把赛达新城放到“两城三带三区”发展布局中去谋划,置于“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中去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谋划,担当尽责,拿出硬举措、实招法,切实推动赛达新城高质量发展。

住得舒服 吃得顺口 这里的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倍儿”高
中央纪委网站: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
乌克兰多座核电站停止运行 多地断水断电
美国《通胀削减法案》引欧洲不满 法德一致认为应强硬回应
经合组织预测全球经济2023年增长2.2%
保护未成年人 多地法院判决涉性侵教职人员“终身禁业”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