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讲透彻 有温度 聚民心|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在基层深入人心④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8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我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西青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上,区人民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使大家增进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笃学笃行、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的实际成效,为建设西青现代化活力新城贡献司法力量。

  西青区残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联系统贯彻落实,在谋划残联明年工作时,要做到胸中有大局、眼中有目标、脑中有思路、手中有抓手。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深入实施《西青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西青区医保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上,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以《西青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充分结合市情区情以及医保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来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重点内容。整场宣讲既有宏观理论又有身边案例,既有战略目标又有具体举措,做到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讲生动。

滨海新区太平镇太平村爬坡过坎致富有“稻” 盐碱地长出“大粮仓”
“天价床垫”是智商税?科技多却未必好睡?
宠物克隆 那些“爱”真的可以重来?
坐公交车时摔伤,可以要求精神赔偿吗? 市高院公布典型案例 为市民维权提供参考样本
1290户二战中国受害劳工家庭收到谢罪款1亿2900万
网络赌球乱象调查:世界杯网络赌球“藏匿”社交平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加大供热保障 暖心守护过寒冬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