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中共西青区委组织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党员召开大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9


  11月28日下午,中共西青区委组织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党员召开大会。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

  会议指出,前不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关系到明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关系到市级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关系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中央、市委对严肃换届纪律高度重视,明确了“十严禁”纪律要求,区委多次强调严肃换届纪律,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深刻汲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地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案教训,做换届纪律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执行者。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在手上,违反换届纪律的话坚决不说,违反换届纪律的事坚决不做。要强化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旦发现有搞非组织活动、干扰代表选举的现象和行为,要坚决抵制,重要情况要及时向组织报告。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扎实工作,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作出应有贡献。

滨海新区太平镇太平村爬坡过坎致富有“稻” 盐碱地长出“大粮仓”
“天价床垫”是智商税?科技多却未必好睡?
宠物克隆 那些“爱”真的可以重来?
坐公交车时摔伤,可以要求精神赔偿吗? 市高院公布典型案例 为市民维权提供参考样本
1290户二战中国受害劳工家庭收到谢罪款1亿2900万
网络赌球乱象调查:世界杯网络赌球“藏匿”社交平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加大供热保障 暖心守护过寒冬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