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下足决心 加大力度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青区连夜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9


  11月27日晚,西青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主持会议。

  朱财斌强调,当前,全区新冠肺炎感染者数量持续处于高位,疫情呈现多点、多源、多链暴发的趋势,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增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保持韧劲,突出重点、全力攻坚,进一步梳理完善薄弱环节,以更坚决、更有力的防控举措,尽快把社会面扩散态势压下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控势战,尽快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依法依规维护防疫秩序,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和服务做得更加精细、更加暖心、更加便民,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风险区划定管控要根据疫情变化及时更新,符合解封条件的区域要第一时间解封,各街镇要研判主要矛盾所在,不搞“一刀切”,不搞“一锤子买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疫情防控综合效能。现在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区领导要深入包联街镇一线指挥,广泛动员,督促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各街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亲力亲为、勇毅担当,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风险研判,有效利用资源,科学调配力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殷学武要求,要高度关注疫情、舆情和社情,全力以赴做好保医保供等各项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以快制快、科学精准,加强源头管控,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溯源,第一时间发现风险、第一时间推送协查、第一时间转运隔离。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磨炼意志、锻炼本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同时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坚持“两点一线”,减少聚集流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街镇、各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滨海新区太平镇太平村爬坡过坎致富有“稻” 盐碱地长出“大粮仓”
“天价床垫”是智商税?科技多却未必好睡?
宠物克隆 那些“爱”真的可以重来?
坐公交车时摔伤,可以要求精神赔偿吗? 市高院公布典型案例 为市民维权提供参考样本
1290户二战中国受害劳工家庭收到谢罪款1亿2900万
网络赌球乱象调查:世界杯网络赌球“藏匿”社交平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加大供热保障 暖心守护过寒冬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