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讲透彻 有温度 聚民心|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在基层深入人心⑤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29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全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日前,西青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到天津宏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各项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是今后谋划和推进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西青区民政局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阐释,并充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三个“狠下功夫”。同时,现场还设置互动交流环节,对健全志愿者激励机制、发展完善医养结合的日间照料中心、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党员干部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勉励民政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力度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西青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西青区人防办召开“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并结合人防办自身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要求。大家表示,人防办处在保障国土安全、国民安全的第一线,在今后工作中,人防办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以民为本、以人为本,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真正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滨海新区太平镇太平村爬坡过坎致富有“稻” 盐碱地长出“大粮仓”
“天价床垫”是智商税?科技多却未必好睡?
宠物克隆 那些“爱”真的可以重来?
坐公交车时摔伤,可以要求精神赔偿吗? 市高院公布典型案例 为市民维权提供参考样本
1290户二战中国受害劳工家庭收到谢罪款1亿2900万
网络赌球乱象调查:世界杯网络赌球“藏匿”社交平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加大供热保障 暖心守护过寒冬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