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青区举办第二十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处级领导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打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处级干部队伍,日前,西青区举办第二十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区管处级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实践调研与交流互鉴相补充的方式进行,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度规定和市情研究、社会实践调研和理论自学、党的历史和党性教育四个专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应急处突等主题设置丰富课程。

  培训邀请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以“勠力同心,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充分认识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和形势、着力抓好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自觉扛起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三个方面,用丰富的理论、详实的数据、入理的分析对西青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举措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解读。

  区委副书记齐中波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活力新西青”为题,以开阔的视野、翔实的案例、深刻的阐释,为学员深入讲解了全区“两城三带三区”发展布局及大运河文化带、杨柳青运河文化公园、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南站站产城一体化等重点项目的规划落实。

  培训突出在理论学习中筑基,注重在党性锤炼中提升。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等系列专题课程,通过专家解读与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学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突出在理论学习中筑牢政治之基;采取理论教学、经典诵唱、知识竞赛、理论测试等多样形式,推动党性教育入脑入心,帮助学员在党性锤炼中持续提升。

  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参训学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士气、提振干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念、更加勤勉的工作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西青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生动实践中!

神舟十四号返回地面总共分几步?一起来回顾
最新!多地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一图速览
天津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融资余额近6500亿元
让“聪明的车”融进“智慧的城” 生态城一平台入选“国家级”名单
楼市新政实施两个多月:需求释放 信心回升
东海海域一船舶失火 7名船员全部获救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大港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封网作业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