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解决难题有速度 保障民生有温度——西青区精武镇国兴佳园顶楼漏雨解决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07


  每到下雨

  不少老旧小区顶层居民

  因为漏雨发愁不已

  经常是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

  赶上半夜下雨,全家都得“值夜班”

  虽然物业也采取了相关措施

  却未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房顶常修常漏成了不少人的“心病”

  今天,小编带您一同聚焦

  “老旧小区屋顶漏雨整修

  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西青区精武镇村民还迁小区国兴佳园年久失修,存在楼顶漏雨问题,居民多次找到物业反映,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为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年来,西青区信访办加强信访网格化建设,把社区网格员纳入信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真正把信访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西青区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的楼顶漏雨问题,就是由社区网格员排查发现情况后及时上报西青区信访办,最终得以解决。

  经过精武镇信访、建设部门和社区的共同努力,制定了由政府出资进行修缮的解决方案,终于在前不久彻底解决了漏雨问题,居民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您知道代办网格员都怎么解决问题吗?发现的一般简易问题,会直接反馈至责任村居就地处置3日内办结;难度较大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7日内办结;疑难复杂问题通过“吹哨报到”、信访联席会议机制,组织相关部门会商会办15日内办结。

  舒民忧、解民困

  群众事、无小事

  最是“小事”显担当

  西青区将继续

  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

  办实事、解难题

  解决好居民身边

  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神舟十四号返回地面总共分几步?一起来回顾
最新!多地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一图速览
天津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融资余额近6500亿元
让“聪明的车”融进“智慧的城” 生态城一平台入选“国家级”名单
楼市新政实施两个多月:需求释放 信心回升
东海海域一船舶失火 7名船员全部获救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大港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封网作业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