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合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水平——西青区召开2022年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09


  12月8日,西青区召开2022年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总结2022年干部教育工作情况,进一步研究部署2023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突出围绕思想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内容形式创新等方面抓好培训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着眼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重点内容开展基层干部培训,紧扣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目标任务,开展分级分类专业化能力培训,不断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新模式,守正创新做好本单位本系统本领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紧抓培训质量,分类分级开展专业化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合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水平,切实把教育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精神,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全区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各街镇、经开集团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