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讲透彻 有温度 聚民心 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在基层深入人心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12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我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西青区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会议指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奋力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作为,找准宣传工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青落地生根。

  西青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细致讲解。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懂弄通,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将行政审批推向更精简、更智能;坚持精准服务,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积极营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西青区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区管国企城投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以“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力量”为主题,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两个毫不动摇”,结合新时代十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行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西青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多功能厅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文旅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文化活动和文艺创作,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着力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上水平,着力推进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发展,着力加强行业管理和执法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体现在力行上。

转给家人朋友!关于新冠病毒你要知道的30件事
感染BF.7比BA.5症状更重?专家:奥密克戎不同分支致病力没有区别
天津发布长护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 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同步参加 为重度失能人员及家庭“减负”
遭疯抢的黄桃罐头,是如何在东北“封神”的?
250多人正在处理美加重要输油管道泄漏事故
美媒:美联储预计将于12月中旬再次加息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