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青”锋突击队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26


  12月16日上午,西青区召开“青”锋突击队暨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引领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状态,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落地。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会议。

图片
 

  朱财斌在讲话中代表西青区委对全体“青”锋突击队队员的倾情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青”锋突击队自组建以来,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拆违拆迁、信访维稳等关键时刻,扛得住压力、撑得住挑战、顶得住考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心怀家园、逆行出征的“青锋担当”,展现了闻令即至、召之即来的“青锋速度”,发扬了知重负重、敢打硬仗的“青锋精神”,给群众留下了好口碑、好品质、好作风,是全区党员干部的骄傲。

  朱财斌对全区年轻干部和全体“青”锋突击队队员提出期望。他强调,要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勇担先“锋”重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涵养忠诚政治品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重点中心工作的第一线、服务保障群众的最前沿,继续践行好、发扬好、传承好“青锋精神”,率领“一队人”、带动“一批人”、影响“一群人”,持续营造干事创业大好氛围。要业务精通、本领高强,彰显尖“锋”特质,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更好应对越来越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发扬争“锋”精神,面对风险挑战,事不避难、义不逃责,鼓起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培养斗争精神,注重实践锻炼,坚持改革创新,真正做到“敢为、勤为、善为”。要作风优良、清正廉洁,争做新“锋”表率,做到自我革命锤炼作风,廉洁从政筑牢防线,率先垂范树好标杆,持续擦亮“青”锋突击队这块“金字招牌”,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齐中波传达了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宣读了梅江方舱医院写给西青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青”之所需 “锋”之所向——西青区“青”锋突击队风采录》;“青”锋突击队方舱分队、卡口分队、招商分队、拆迁分队等4名优秀“青”锋突击队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经历依次作交流发言,接驳分队、方舱分队的其他两名代表作书面发言。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青”锋突击队各分队代表、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权威解读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这篇文章信息量很大
综述:中国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强劲动力——海外机构和人士持续看好中国经济运行态势
全国首家自贸区二手车出口服务中心在津成立
@全体天津人,参与这项“数羊”调查,共同助力民生保障
“阳康”后的注意事项,六问六答
《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第九次审议大会闭幕,通过成果文件,中方回应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西青又添一处休闲购物好去处!
点亮航天梦想 致敬“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
天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首单业务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