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辛口镇冯高庄村精彩“村晚”即将上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29


  近年来,西青区辛口镇着力

  培育乡风美

  打造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家园

  向美而生,美美与共

  以文明实践赋能乡村振兴

  群众美好生活的愿景慢慢实现

  临近年底,西青区辛口镇冯高庄村居委会一派热闹景象,村民们发挥自己的特长,组织起文艺演出队,筹备新年文艺汇演。

  “宜居宜业又和美

  乡村生活令人期待。”

  在西青区辛口镇冯高庄村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村里成立了舞蹈、书法

  唱歌等六支队伍

  眼下各支队伍

  正在筹备迎新年文艺汇演

  村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让村民打心底里高兴

  西青区辛口镇冯高庄村村民王义清说:“这些活动场地都是由村委会提供的,今年我们自己策划了很多欢度春节的节目,一方面是活跃春节气氛,另一方面也是我们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的体现。”

  西青区辛口镇冯高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强说:“村里在春节前后计划筹备三场节目。一场是年前的文艺汇演,在正月初三或者初四有高跷表演,正月十五有一场舞龙和舞蹈表演。春节前,还有老人书法笔会,同时新建的村史馆也计划在春节前开馆,村民过来参观,提高大家的凝聚力,为今后冯高庄村的发展一起努力。”

  辛口镇冯高庄村还有舞龙队、舞蹈队、高跷会等文艺队伍,大家依托村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文艺队伍、开展文艺展演,展现出辛口镇冯高庄村村民对生活的热爱,也进一步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11月份天津滨海新区外贸进出口值创年度单月新高
打造京津冀最佳“出海”平台 天津东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服务涉农企业“走出去” 全国第一家农机鲁班工坊招募“伙伴”
打造“空乘直播基地” 生态城与天津航空携手创新电商零售新模式
“另类”板面店老板王首霖:熬过最难的日子 准备开更多的店
2022:五个关键字回首世界这一年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618years,你的美惊艳了世界
他们是冬日里的阳光,暖了一整座城……
天塔点亮!祝贺阿根廷夺冠!梅西封王!
天津西青又添一处休闲购物好去处!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