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有速度有温度 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2/29


  当前,疫情不断发生变化

  新增感染者处于快速增长期

  连日来,西青区各街镇不断推进

  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

  助力共建免疫屏障

  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

  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北镇

  目前,西青区中北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常开放,每天都有各个年龄段人群来接种疫苗,有的是在子女陪伴下进行首针接种的高龄老人,有的是选择“吸入式”疫苗进行加强接种的中青年人,还有幼儿阶段的娃娃们来进行二针剂接种,广大群众选择接种新冠疫苗来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上一道“防护墙”。

  西营门街

  连日来,西营门街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政策宣讲等方式,了解到辖区内老人有疫苗接种需求,便立即联系医务人员来到了老人家中,为老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接种前,医护人员再次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登记个人信息,在确保符合接种条件和征得本人同意后为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赤龙南街

  工作人员结合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常用药品种类、对疫苗接种的顾虑等情况,向老人及其家人耐心细致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增强大家接种疫苗的信心。

  津门湖街

  连日来,津门湖街持续稳步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津滨时代社区和金奥国际社区强化宣传动员,发动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接种加强针,护佑老年群体健康。在老人家中,医生耐心对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估,确认老人健康状况稳定,且无相关禁忌症,在充分告知、知情同意后,为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

  接下来

  西青区各街镇

  将不断优化疫苗接种服务

  让更多人高效

  安全地接种疫苗

  让老百姓切切实实

  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11月份天津滨海新区外贸进出口值创年度单月新高
打造京津冀最佳“出海”平台 天津东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服务涉农企业“走出去” 全国第一家农机鲁班工坊招募“伙伴”
打造“空乘直播基地” 生态城与天津航空携手创新电商零售新模式
“另类”板面店老板王首霖:熬过最难的日子 准备开更多的店
2022:五个关键字回首世界这一年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618years,你的美惊艳了世界
他们是冬日里的阳光,暖了一整座城……
天塔点亮!祝贺阿根廷夺冠!梅西封王!
天津西青又添一处休闲购物好去处!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