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元旦期间深入一线调研 以务实举措和担当作为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03


  12月31日,新年元旦假期第一天,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深入辛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津补给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真功夫)、杨柳青镇天津深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物美大仓)及天津联欣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督导调研节日期间用药安全、食品安全、物资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辛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殷学武现场察看了发热门诊及诊疗区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热门诊扩展区配套设施建设、床位设置、医护人员配备、诊疗设备配置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阶段新要求。要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作用,依托医联体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要聚焦患者救治,科学统筹做好床位、设备、能力及医护人员配备等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同时,要加强药品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确保药品安全监管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在辛口镇天津补给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真功夫),殷学武详细了解企业食品生产经营情况,对生产环境、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牢牢守住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食安部门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监管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企业生产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主动预防、超前防范,守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同时,希望辛口镇依托优质生态资源,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探索生态与产业导入有机契合的方法路径,高水平谋划发展乡村旅游等产业,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让绿水青山变成更多金山银山,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杨柳青镇天津深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物美大仓),殷学武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货物品类、来源渠道、卫生消毒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加强“两节”期间货物储备调度,严把商品采购、存储等环节,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杨柳青镇天津联欣盈科技有限公司,殷学武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职工,并对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在现场查看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制定应急预案等情况后,殷学武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各类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辖区各企业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务实举措和担当作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23年元旦档总票房突破5.5亿元 电影市场迎来观影小高潮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节后返岗首日全国大部升温为主 华北黄淮局地有重度霾
国内三地已监测到XBB毒株,有何症状?如何应对?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爆红?无需盲目抢购,更不能滥用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华章——2022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告别2022—一位退休的老新闻工作者的影像记忆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