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元旦期间深入一线调研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03


  2023年1月2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先后来到天津市第三殡仪馆、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津友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药药材(天津)医药有限公司、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实地督导调研殡葬服务、群众就医用药保障、疫苗接种、营商环境、文旅消费等工作,并向一线工作者致以亲切节日问候,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天津市第三殡仪馆,殷学武认真听取区民政局和殡仪馆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火化炉运行、火化人员配备、职工健康等情况,并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殷学武对工作人员为保障民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亲切慰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殡葬服务工作,全方位满足老百姓对殡葬的基本需求。

  在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殷学武现场查看了发热诊室、中心药房、疫苗接种点等区域,听取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发热诊室运行、诊疗设备配置、疫情防治药品储备、特色氧疗区和医护力量等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张家窝镇负责同志对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接种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好镇、村(社区)卫生资源,加大各类药品储备,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精准有效开展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着力推动老年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加强组织动员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以赴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健康屏障。

  在天津友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药药材(天津)医药有限公司,殷学武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司职工。“目前企业用工情况如何?”“今年的订单预计增长多少?”“生产经营中还存在哪些困难?”殷学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真切问需问难,共同研究解决发展难题,并勉励企业要坚定目标和信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快新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殷学武强调,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强化服务意识,经常开展下沉服务、现场办公,主动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殷学武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及节庆主题活动筹备情况,并督导文旅领域安全工作。殷学武强调,2023年元旦和春节,是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文旅市场迎来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相关单位和景区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规划组织宣传好节庆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力争在节日期间让西青区文旅市场红火起来,全力推动文旅消费复苏。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文旅市场的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压实市场主体责任,确保全区文旅行业和谐有序、安全稳定。

2023年元旦档总票房突破5.5亿元 电影市场迎来观影小高潮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节后返岗首日全国大部升温为主 华北黄淮局地有重度霾
国内三地已监测到XBB毒株,有何症状?如何应对?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爆红?无需盲目抢购,更不能滥用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华章——2022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告别2022—一位退休的老新闻工作者的影像记忆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