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04


  日前,区委副书记齐中波深入李七庄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区领导来到李七庄街邓店欣苑社区会议室,向村居党员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领导围绕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一份闪耀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两个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区领导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李七庄街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全街各级党组织要锚定全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目标,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西青大地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提振精神状态,补齐工作短板,创新思路招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3年元旦档总票房突破5.5亿元 电影市场迎来观影小高潮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节后返岗首日全国大部升温为主 华北黄淮局地有重度霾
国内三地已监测到XBB毒株,有何症状?如何应对?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爆红?无需盲目抢购,更不能滥用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华章——2022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公安集中宣传劝阻,系牢冰面“安全绳”!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