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出席政协西青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09


  1月7日,出席政协西青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们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认真履职,围绕区委中心,着眼全区大局,积极开展工作,主动作为,全力助推西青区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邵岗、井春燕,副主席郑伟、王诚、王晓红、姜丽丹、赵金石、张宝霞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与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殷学武同志代表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分析问题精准到位、深入透彻,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全面描绘了未来西青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士气、贴近地气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西青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迎难而上、砥砺攻坚、拼搏进取、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2022年,西青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动能引育取得新进展,深化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城乡发展活力实现新增强,社会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实现新改善。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区发展目标任务上来,聚焦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守正创新激发奋进新活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如何做好今年经济工作? 专家:提高居民收入是扩消费重点
市财政去年拨付专项资金2.23亿元 提“质”增“量” 支持学前教育发展
第十五冠!六年五冠!四连冠!这,就是天津女排!
开门红!CZ-7A火箭送实践二十三号卫星飞天
买火车票如何添加免费乘车儿童?科普来了!
卢甘斯克应急部门:天然气管道爆炸极可能是“蓄意破坏”的结果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2023春运表情:三年乡愁终得解
春运启幕:忙忙碌碌和大包小包,有人提前半天就来候车……
 
天津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五年履职工作回眸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