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艺”起迎新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10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近期正式启动。

  为丰富西青百姓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即日起,“天津西青”公众号刊发专栏,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陆续将西青区各类文化文艺活动、优秀文艺作品等内容在平台上推出,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新春临近,西青区文化馆专业干部和部分书画家代表走进李七庄街津涞花园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文艺下乡慰问活动。

  文艺演出年味儿浓

  西青区文化馆专业文艺干部带来的歌曲、舞蹈、京剧、京韵大鼓、相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年味儿十足的文化盛宴,现场气氛热烈。 

  迎春送福 培根筑魂

  著名书法家代表黄文新、张德勇、贾伟、金安、姚伯庸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福”字、新年日历和新春对联,用饱含真情的笔墨佳作为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居民送上真挚的新春问候。

  据悉,西青区文艺小分队将在春节前夕继续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部队官兵等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唱出质朴真情,定位暖心联欢 《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第三次彩排
中国气象局:2022年夏秋季高温创历史纪录
雪花赴约!欠北方的雪可能要还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2023春运表情:三年乡愁终得解
 
天津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五年履职工作回眸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