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笔墨凝书香 书画暖警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13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近期正式启动。

  为丰富西青百姓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即日起,“天津西青”公众号刊发专栏,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陆续将西青区各类文化文艺活动、优秀文艺作品等内容在平台上推出,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日前,西青区文化馆专业干部和部分书画家代表走进公安西青经侦支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代表们挥毫泼墨,用一张张喜庆的福字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画作,为公安干警们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书画慰问活动是西青区文旅局文化惠警、文化暖警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公安干警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公安西青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 第五大队 教导员 韩忠钢

  每年的春节,对于我们警察来说,就是坚守和奉献,守护百姓平安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无怨无悔。虽然我是一名从警25年的老民警,但每年的新年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我要继续鞭策自己,始终牢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我国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第二批科学与技术成果发布
中国民航局:已开始受理中美航空公司恢复运营航线申请
法国拟2030年前提高退休年龄至64岁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