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纪委监委联合举办“踔厉奋发二十大 笃行不怠新征程”主题展示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16


  日前,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纪委监委联合主办,区文旅局承办的“踔厉奋发二十大 笃行不怠新征程”主题展示活动在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王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活动。

  活动在短片《踔厉奋发二十大 笃行不怠新征程》中拉开序幕,通过“铸忠诚 争当三个表率”“强担当 争创模范机关”“创业绩 争做时代先锋”三个篇章,讲述了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和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配乐朗诵《永远在路上》,宣示着纪检监察干部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坚如磐石;情景快板《抗击疫情 英雄无悔》是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的一个缩影,几乎所有的机关党员都经历过送物资、进隔离点、打流调电话等工作,他们用理想信念守护万家灯火,他们用担当作为耕耘西青大地;情景剧《便民办税春风里》,带大家走进办税大厅,沉浸式体会便民办税、惠企服务的新感受;在党建品牌讲述环节中,大家共同聆听了区民政局、人民检察院和商务局的榜样故事。

  西青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科长:谭念

  拿情景快板这个节目来说

  所有的人都亲身经历过

  打流调电话 进保障组 隔离点

  我刚才在看的时候

  回想起2022年抗击疫情中

  每个人都经历过这些事

  也很受触动

  无数个默默无闻的机关干部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坚守岗位 无私奉献

  就是为了为西青人民服务

  西青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任乐

  首先能参加这次活动

  心里还是非常激动和开心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演出活动还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区级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特邀指导员聘书,为青年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

  西青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科长:谭念

  整场活动是我们区级机关

  2022年整个工作的缩影

  不论是抗击疫情 还是服务民生 

  发展经济

  区级机关党员干部都冲在前做表率

  我相信我们这场活动

  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活动

  在新的一年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西青建设贡献更大的机关党建力量

中国超算有多厉害?国家超算天津中心首席科学家孟祥飞这样说……
运输2151架次 旅客吞吐量23.9万人次 春运首周天津滨海机场恢复超预期
父母投靠在津子女 落户政策放宽
8房企获24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天津政银企携手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澳门单日入境旅客量再创疫情以来新高
议长“险胜”之后 美众议院仍面临艰难考验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携手青丝变白发 夫妻梦圆披婚纱
过年返乡,请带上天津浓浓的祝福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