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精准聚焦 见证发展 海河传媒中心到西青区调研采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16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等天津工业优势资源,多层面、多角度宣传“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日前,海河传媒中心及市工信局一行到西青区企业调研采访,来自《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等媒体的记者们实地了解西青区高质量发展成果。

 

  海河传媒中心《今晚报》副总编朱康文带队调研,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陪同调研。卢盈对朱康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海河传媒中心及市工信局对西青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一行调研采访了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天津新宇彩板有限公司,先后走进企业创新中心的展厅、检测实验室、车间等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和其所做出的社会贡献,对西青这座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近年来,西青区深入实施市委“制造业立市”战略,发展制造业目标清晰、步伐稳健,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一批制造业企业在西青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西青高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西青各个领域,深入挖掘报道素材,创新报道形式,持续推出有分量、有质量、有影响的经济建设成就报道,展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新成果,提振发展信心。

中国超算有多厉害?国家超算天津中心首席科学家孟祥飞这样说……
运输2151架次 旅客吞吐量23.9万人次 春运首周天津滨海机场恢复超预期
父母投靠在津子女 落户政策放宽
8房企获24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天津政银企携手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澳门单日入境旅客量再创疫情以来新高
议长“险胜”之后 美众议院仍面临艰难考验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携手青丝变白发 夫妻梦圆披婚纱
过年返乡,请带上天津浓浓的祝福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