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2022年度人才服务专员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16


  为进一步加强专家人才服务工作,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能力突出的职业化专业化人才服务专员队伍,提升服务企业、人才能力,着力打造更具凝聚力、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环境,日前,区委人才办组织召开西青区2022年度人才服务专员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各相关街镇、经开集团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人才服务专员管理考核办法出台后,首次召开的述职测评工作会议,采取“述职交流+点评补充+民主测评”方式进行。会上,各单位人才服务专员通过PPT“路演”,以图片、文字、数据、图表等形式,就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部门负责人重点聚焦人才服务工作实际,理思路、述亮点、讲经验、摆问题、谈做法。既加强了单位和人才服务专员之间的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又对人才服务专员的工作成效、业务素质进行全面检验考核,达到了互比互学互看作用,同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2023年人才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2023年人才工作要将人才强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推动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围绕企业需求,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为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工作谋势全局的更高定位,聚焦“智汇津门、才聚西青”,通过积极开展人才活动、打造人才工作品牌、创新人才服务方式,共同做好“人才强区十五条”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塑造人才优先发展生态更高水平,满腔热情地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专家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吸引更多人才来西青工作、生活,以一域之力服务西青高质量发展。

中国超算有多厉害?国家超算天津中心首席科学家孟祥飞这样说……
运输2151架次 旅客吞吐量23.9万人次 春运首周天津滨海机场恢复超预期
父母投靠在津子女 落户政策放宽
8房企获24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天津政银企携手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澳门单日入境旅客量再创疫情以来新高
议长“险胜”之后 美众议院仍面临艰难考验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携手青丝变白发 夫妻梦圆披婚纱
过年返乡,请带上天津浓浓的祝福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