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1/17


  为开好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6日上午,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分别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听取各街镇、经开集团党(工)委书记、部分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

  会上,各街镇、经开集团党(工)委书记及部分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实际、直面问题、各抒己见。区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停下来与大家交流讨论。

  区领导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作风,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全区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的全局观念和责任感、使命感,体现了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期待。会后,区委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此次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

  区领导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主动全面对标对表,确保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挖掘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通过一项项问题的解决,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推进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好步。

  区领导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统筹谋划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要高度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目标和思路措施,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勇争上游、敢于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实现新的一年高起步、开门红。

  西青区领导韩琳、王辉、梁军、卢盈、刘晓荣、张宇参加会议。

中国超算有多厉害?国家超算天津中心首席科学家孟祥飞这样说……
运输2151架次 旅客吞吐量23.9万人次 春运首周天津滨海机场恢复超预期
父母投靠在津子女 落户政策放宽
8房企获24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天津政银企携手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澳门单日入境旅客量再创疫情以来新高
议长“险胜”之后 美众议院仍面临艰难考验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携手青丝变白发 夫妻梦圆披婚纱
过年返乡,请带上天津浓浓的祝福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