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人社局举办“乐业西青·就在人社”主题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暨“比武练兵”活动颁奖仪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02


  2月1日,西青区举办“乐业西青·就在人社”主题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暨“比武练兵”活动颁奖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活动。

  朱财斌陪同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到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考察“就业红娘”工作,现场察看了“就业红娘”接收指派任务,接受工作指令流程,了解“就业红娘”发挥作用促就业具体情况。随后,市人社局领导及区领导一行深入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地了解企业用工短缺情况及公共就业服务等相关情况。

  在西青人社局智聘中心,市区领导一行观看了“乐业西青·比武练兵”主题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最后阶段决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并启用“乐业西青指挥中心”。活动中,区人社局与北方人才中天人力中心及河北省平泉市人社局签署了合作协议、劳务协作协议。

  在充分了解了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沈超对西青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就业红娘”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持续强化西青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创新佳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企业服务、为求职者服务的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服务本领,创新工作招法、提高服务质量;要用好用足稳就业扶持政策,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全心全意为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西青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议工作精神,着力促就业、稳就业,紧紧围绕“乐业西青,就在人社”这个主题,开展“新春送岗、走进高校、跨省协作和创业护航”就业创业服务,组织“新春送岗基层行、校企供需对接会、创享西青训练营”等10余项具体活动,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西青区领导王辉、柴树芳参加活动。

首期总投资4523.08亿元!天津这些重点推介项目集中签约
津产mRNA新冠疫苗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2023年新闻发言人名录
2022年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惠及3812.35万人次
多地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进入“3”阶段
侵害15名未成年女学生,宁夏一小学教师获刑13年,终身禁业!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企业加快生产 不打年盹儿
春节模式 平安出行
重刷“春节旅游愿望清单”!天津多处网红打卡地人气旺
新春送爱心 让孤老感受家的温暖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江苏昆山一妇科男医生发布患者就诊隐私照,官方回应:已暂停执业
7年老用户因被限投屏  将爱奇艺告上法庭 北京互联网法院已立案
游客偷带食物喂兔子致大批死亡,园方:希望游客能自觉遵守规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