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视频连线区内部分重点企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07


  2月6日,西青区领导视频连线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现状下,西青区领导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直面问题,回应企业,安排落实,为加快产业复苏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眼下最发愁的是什么?”

  “新一年企业有什么发展规划?”

  “还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

  西青区副区长陈力予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先后询问了7家区内重点企业。在视频连线中,区领导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管理、项目进展、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创新发展,以“开门红”助推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首季红”“全年红”。 

  会议指出,近年来,坐落于西青区的广大企业,奋勇争先、克难奋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变压力为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西青发展新篇章。接下来,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主动加强与企业的信息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到心中有数;要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各级各项惠企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3部门发文支持国企办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今日零时全面恢复
赏民俗 品美味 购津城 欢乐闹元宵 激发消费活力
吹响复工“冲锋号” 按下建设“快进键”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今年春节档,担得起“最强”吗?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新春开工拉满弦 “兔”飞猛进加油干!
启动实战练兵“快进键” 助力提升水平“加速度”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