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专题调研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建设情况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09


  2月7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深入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开展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园区建设进展,研究谋划发展思路,多措并举加快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建设。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参加。

  朱财斌一行深入精武镇众贺地美园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厂房及研发中心建设、周边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在西青大学科技园,朱财斌先后走访了天津超威原力新能源公司、天津市嘉德智能科技公司、天津盛扬信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储备、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加速技术创新、加快成果转化、加深校企合作,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朱财斌听取了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建设工作专班关于园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专班一段时期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朱财斌强调,要高度重视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建设,建立区、镇两级联动机制,提前谋划、找准定位,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加强顶层设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筹兼顾、全盘考虑,立足当前、突出重点、面向未来,将园区发展与镇域发展、南站科技商务区发展有机结合,发挥最大效能,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持续用力,高效周密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标国内外一流科技园区,加快打造高质量载体,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完善人才公寓、绿色交通等配套保障,打造成为吸引人、留住人的科创园区;要全力做好高校资源对接,充分发挥高校创新优势和策源功能,发挥“校友经济”优势,探索实施大学生创业激励各项举措,鼓励高校、科研院所引入市场主体共建创业载体、共享创新收益,共同推动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建设,助力西青区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领导王辉、陈力予参加调研。

13部门发文支持国企办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今日零时全面恢复
赏民俗 品美味 购津城 欢乐闹元宵 激发消费活力
吹响复工“冲锋号” 按下建设“快进键”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今年春节档,担得起“最强”吗?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新春开工拉满弦 “兔”飞猛进加油干!
启动实战练兵“快进键” 助力提升水平“加速度”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