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办“乐业西青 新春送岗”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区关于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日前,西青区组织开展2023年“乐业西青·新春送岗”系列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平台推送、直播带岗等形式,帮助供需双方高效对接,推动实现节后就业人员快速返岗,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此次招聘会,“西青人社云平台”开设招聘活动专区,求职人员通过线上渠道实现就业岗位浏览、一键投递简历,西青智聘中心同步召开现场招聘会,共遴选区内优质企业90家,提供操作工、软件工程师、会计等各类就业岗位2270个,3000余名求职者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据了解,“直播中天”视频号、“西青人社”抖音直播间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工作人员和“就业红娘”化身带岗主播,线上为求职者推荐就业岗位,共2.18万人次参与直播活动,互动留言达1000余条。

  下一步,西青区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这条主线,做强“乐业西青”工作品牌,举办高频次、多样性的就业服务活动,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促进求职者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稳稳兜牢民生底线。

韩国一地铁站轨道发现昏迷中国籍男子 送医后不治身亡
注意!2月10日起,公交10路调整线路走向
增加运力、缩短间隔……公交集团为开学做准备!
返校火车票怎么买?今年有这些新变化!
扩展泵组、脚限位器 了解空间站出舱活动中的“黑科技”
韩国自11日起恢复发放中国公民赴韩短期签证
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态势持续巩固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