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总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13


  日前,西青区总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总结2022年全区工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区总工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区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西青区出席天津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28名代表。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必须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认真落实目标任务。要坚持政治为先,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坚持大局为重,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和政策宣传工作,引领广大职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坚持服务为本,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帮扶困难职工,做实做深做精做新工会服务项目,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张一谋代表区总工会第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西青区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韩国一地铁站轨道发现昏迷中国籍男子 送医后不治身亡
注意!2月10日起,公交10路调整线路走向
增加运力、缩短间隔……公交集团为开学做准备!
返校火车票怎么买?今年有这些新变化!
扩展泵组、脚限位器 了解空间站出舱活动中的“黑科技”
韩国自11日起恢复发放中国公民赴韩短期签证
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态势持续巩固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