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政协与区青企协召开“政协搭平台 助力青年企业家展翅高飞”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14


  日前,西青区政协与区青企协召开“政协搭平台,助力青年企业家展翅高飞”座谈会,凝聚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共识,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区政协主席于强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于强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动解决。青年企业家立足实际、各抒己见,围绕“如何做大做强企业,助力西青高质量发展”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于强及在有关职能部门担任领导职务的政协委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停下来对青年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于强对青年企业家过去一段时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为西青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中最富有潜力与活力的群体,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于强要求,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为企业间合作牵线搭桥,共享资源共促发展;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主动开展培训指导,做好后续跟踪问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企业办事流程,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助力企业家在西青“展翅高飞”。

  会前,于强一行深入奥瑞天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西青区政协副主席井春燕、张宝霞参加。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