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共建西青区中医医院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15


  2月13日下午,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共建西青区中医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革生,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耀刚,天津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先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领导出席。

  在西青区中医医院新址,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市卫健委、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及西青区领导先后参观了一楼门诊大厅、二楼国医堂和五楼住院部等点位,认真听取西青区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详细了解医院硬件建设、科室设置、运营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

  参观过程中,朱财斌对市卫健委、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对西青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西青区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建西青区中医医院深感荣幸。希望借助此次共建合作,进一步推动西青区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提高西青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西青区群众就近享受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

  签约仪式上,刘革生、刘先夺、齐中波分别致辞。

  刘革生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西青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医一附院也主动融入西青区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地方需求,双方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天津中医药大学将全力支持中医一附院和西青区中医医院的合作,希望中医一附院在西青区中医医院建设过程当中给予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从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联合打造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品牌、有影响、有质量的教学医院,让西青人民在家门口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服务。

  刘先夺在致辞中表示,市卫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西青区中医医院的发展,希望西青区委、区政府和中医一附院在深化体制改革、创新现代医院管理机制上再出新举措,再创新佳绩,助力西青区中医医院更高起步、更快发展,更好地满足西青区人民乃至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为全市中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齐中波表示,西青区始终致力于建设健康西青,加强优质医疗资源建设,努力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供给。西青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共建西青区中医医院事业,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服务,确保西青区中医医院高起点开诊、高质量发展。

  在各方领导的见证下,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区卫健委负责同志为西青区中医医院院长颁发了聘书。

  签约结束后,出席签约仪式的各方领导共同为西青区中医医院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青医院揭牌。

  西青区领导王辉、柴树芳参加。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