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2023年党校工作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15


  日前,西青区召开党校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参加。

  会上,区委党校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创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建立党校、办好党校是我们党不断巩固、加强和提高自己的需要,也是党的事业不断前进和发展的需要。要抓住“党校姓党”这一根本,更好地完成肩负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贯穿“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切实抓好教育培训、宣讲阐释、科研咨政;要围绕“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这一大局,完善立体化全方位党员教育培训格局;要守牢“红色学府”这一阵地,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信念、纪律、担当的干部教师队伍,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思想理论支撑和人才智力保障。

  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校事业重要意义,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精准保障新形势下党校事业发展需求,共同奋力书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