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在西青】“乐业西青·千里送岗”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15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甘肃省人民政府“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深化“乐业西青·劳务协作”品牌,切实解决区内企业用工问题,日前,西青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甘肃省多地进行跨省市劳务协作对接。

  在白银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上,区人社局与甘肃省景泰县人社局签订了东西部劳务协作框架协议,进一步促进两地劳务协作工作开展,完善劳动力输转模式,推动两地区域协同发展。西青区内企业为此次招聘活动提供了500余个优质岗位,活动当天,与10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对接期间,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学院健康养老实训室、红色研学体验中心、“东数西算”数字信息实训机房等点位,并会同庆阳市人社部门召开座谈会,就劳务协作进行交流对接。

  在兰州,西青区人社局与当地人社部门进行座谈,洽谈两地劳务协作事宜,为两地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西青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跨省市人力资源融合服务活动,构建劳务协作一体化格局:根据全区技能人才需求和市场用工需求,拓展跨省市劳务协作范围,吸纳更多地区劳动力来津就业;深化“津甘技工”品牌打造,加大津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充分挖掘职业培训教育资源,鼓励支持所属技工院校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探索共建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巩固劳务协作成果,尽快促成庆阳市“劳务工作站”在西青落户,满足全区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为来津就业的庆阳市务工人员提供职业培训、求职招聘、权益维护等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