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2/23


  2月22日,西青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产生了一系列显著成效,提振了全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找准守正创新的方位坐标,把握工作重点,贯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凝心铸魂,打造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高地;聚焦自信自强主基调,打造充分彰显西青特色魅力的舆论高地;聚焦底线思维,建设新时代意识形态管理的安全高地;聚焦全国文明城区收官之战,打造“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文明高地;聚焦高品质文化供给,打造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文化高地;聚焦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打造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的人才高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杨柳青镇、张家窝镇及区教育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弄虚作假、敷衍塞责 这些问题被中央环保督察点名
ChatGPT爆火,是AI的“狂飙”吗?
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局:强震后发生7000多次余震
2022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1.57万亿元
“拉面哥”现状引热议,被流量选中的人后来怎样了?
美环保局要求“毒火车”脱轨事故企业负责善后清理
京津冀将统一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标准
 
剃“龙头”、吃焖子、舞“祥龙” “龙抬头” 真热闹!
春耕备耕正当时 抢抓农时不负春
520米!这座天津地铁最长车站火热建设中
双城互连!天津地铁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每个人都是城市主角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太吓人了!上海中环一车失控,翻下高架并起火,司机当场身亡
江西2民警、1辅警查酒驾时被刺,3人因公牺牲。官方:嫌疑人已归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