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侨梦苑投资团队一行来西青区交流洽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1


  2月23日至24日,搏实资本董事长、侨梦苑投资总裁李秉恒带领侨梦苑投资团队一行深入西青区交流洽谈侨商产业及相关产业基金投资落地事宜并召开座谈会,深化项目对接,共谋合作发展。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西青区招商专题片;区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西青区招商政策;侨梦苑投资团队代表围绕大宗商贸、数字化服务等合作意向作了发言,区发改委、区国资委、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政务服务办、城投公司、永泰恒基负责同志结合投资团队提出的诉求及意向逐一进行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区领导对侨梦苑投资团队一直以来对西青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投资团队来西青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各相关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确保各项惠企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服务意识,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提出的合作意向,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清单化机制,持续跟踪服务,确保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侨梦苑投资团队一行表示,西青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生活环境宜居、营商环境优越,为企业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双方不断加强紧密合作,助力西青区经济发展,共创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会前,侨梦苑投资团队一行还深入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现场、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经纬恒润研发中心、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天津王兰庄国际商贸城、天开高教科技园西青拓展区、枫雅科创中心商务楼宇、金地威新产业园、联动u谷产业园、西青人工智能产业园、中芯国际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侨梦苑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10日,落户于深圳前海,是为国务院侨办在全国各地成立的侨梦苑产业聚集区而设立的产业投资管理运营公司。主要投资方向是进行国内重点城市设立的侨梦苑相关产业聚集区的一级土地开发、二级开发投资以及为落户在聚集区内的企业提供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等相关金融服务,同时提供创业园区运营管理以及为侨梦苑产业聚集区落户地政府发起设立产业引导基金等投资服务。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