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走出去 引进来 “以商招商”看这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3


  日前,由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首届中国美妆代理商大会暨第十一届美尚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展会共吸引了3000家优质展商近万余爆品参展,集结产业链上下游大量优势资源,为参会各方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坐落于西青区李七庄街天祥工业园的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专注中草药科技护肤30年,在投身基础研究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为优化营商环境出谋划策,为李七庄街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

  2023年,李七庄街聚焦产业发展布局,加快提升产业能级和竞争力,全力以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此次展会的开展,也是李七庄街贯彻“以商招商”理念,开展日化招商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展会为参会各方搭建起直观、全面的交流平台,为今后李七庄街引进优质日化产业、带动产业链关键环节、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李七庄街将统筹好招商资源,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知识、有热情、能吃苦、会谈判的专业化招商队伍,充分发挥商会、协会、校友会的作用,汇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拓宽招商渠道。同时,突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聚合力量,以本辖区落地企业发展实效,吸引带动更多创新型、补链型、拓链型、产业关联型等优质项目落户李七庄,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