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2023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6


  3月2日,西青区召开2023年度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明确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并讲话。

  齐中波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教育系统认真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凝聚起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等急难险重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教育问题,不断推进更高质量、更具内涵的教育公平;纵深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坚决维护教育领域政治安全和整体稳定,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面貌。

  齐中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办好西青教育的使命感;要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增强推动教育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责任心;要锻造从严从实从细的硬作风,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要把牢职责定位,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抖擞精神、踔厉奋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力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争先创优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新时代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柴树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天津市2023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区教育局负责同志总结了全区2022年教育工作并就2023年教育工作作部署。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