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宣讲广泛覆盖 精神落地生根:西青区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入人心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7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西青区在巩固前期宣讲成果的基础上,广泛遴选优秀代表、宣讲骨干、业务精英,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重大主题宣讲工作,组织实施理论宣讲“十百千万”工程,进一步兴起宣讲热潮,服务“十项行动”,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近日,张家窝镇组织新阶层人士参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成就展,并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党委委员、运行管理部现场班长杨汝倩,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大会召开的盛况,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当前形势和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解读。

  日前,精武镇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讲会上,精武镇团委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通过条块化分析、脉络式梳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逻辑体系进行了系统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精神风貌,赤龙南街佳和贤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中,社区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得到了在场党员群众的一致认同和热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近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有利条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一论断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