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西青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9


  3月6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西青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召开。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

  魏继红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西青区妇联组织认真履职担当、积极干事创业,宣传宣讲工作有声有色、困难妇女儿童救助工作有行有效、家庭儿童工作有力有序,为全市妇女工作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推广的经验。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争做时代先锋,全区各级妇联架好桥梁、做强纽带,全区社会各界更加支持妇女事业,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凝聚巾帼智慧、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致辞中,朱财斌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区56万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保持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争做西青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洒下辛勤汗水、留下无悔印记,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巾帼风采。全区各相关单位和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盯高质量发展使命任务,在实施科教兴区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拓展深化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加强人才带头、活动带动、服务推动,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为西青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凝聚“半边天”力量。

  活动中,市妇联和西青区领导为荣获全国、市级、区级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牌与证书。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走上舞台,分享她们立足平凡岗位、尽显巾帼风采的动人故事。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西青区卫健委的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中逆向而行,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志愿者许艳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散发出更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半边天”的使命担当;全国三八红旗手、公安干警周庆杰,用女性独有的柔软细致与坚韧拼搏,成为破案一线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玫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检察官王倩在司法理性的铁律间刚柔并济,在未检工作中笃行耕耘,让每个孩子在法治蓝天下茁壮成长;天津市三八红旗手、中建钢构质量管理部经理原白梅扎根建筑工程一线16年,多次参与国家级重点项目,助力中国建筑走向世界;全国巾帼文明岗西青区政务服务办的工作人员们用心服务,用情解难,优化营商环境,给群众最温暖的答复。

  随后,市妇联和西青区领导为西青区女企业家联盟授旗并颁牌,向女企业家代表赠送服务卡,并共同点亮西青希望之光。女企业家代表通过配乐诗朗诵《魅力西青 巾帼礼赞》表达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大会在歌舞表演《幸福西青》中落下帷幕。

  西青区领导王辉、王占勤、张一谋、井春燕出席。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三月,致敬最美的“警”色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13℃—23℃!津城进入春季快速升温模式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