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9


  3月8日下午,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技术专家,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朱财斌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信谊津津药业有限公司、天津至富压铸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企业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关键点位,仔细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制度、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组织专家研判问题隐患。就发现的问题隐患,朱财斌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立即责成属地和相关部门监督企业加快整改落实。 

  朱财斌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朱财斌强调,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堵塞监管漏洞,及时抓好整改,切莫让小问题拖成大隐患、小隐患酿成大事故,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台账,对重大安全隐患严格实行定期排查、挂牌督办和限期治理。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坚决按照生产流程和操作规范开展生产,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西青区领导王辉参加。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三月,致敬最美的“警”色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13℃—23℃!津城进入春季快速升温模式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