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09


  3月8日,西青区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公安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思远出席会议。

  朱财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公安战线辛苦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干警、辅警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决守护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风险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大硬仗,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朱财斌强调,要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颠覆活动,把一切风险阻隔于首都之外、化解于西青之内。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突出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用情用力保民安、解民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深入聚焦实施市委“十项行动”,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力维护公平公正健康的市场竞争秩序。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在思想上加强党性历练,在能力上锤炼过硬本领,在纪律上严守铁规铁纪,锻造过硬队伍,为实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现代化活力新城新局面创造新的荣光。

  周思远强调,要全面加强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决筑牢对党忠诚警魂,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提升新境界。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保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让公安执法更严格、更精细、更有温度。要坚持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全面深化公安警务改革,在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上展现新作为。要在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爱警暖警上持续用力,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在锻造西青公安铁军中树立新形象。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出席会议,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鲍杰部署了西青区2023年公安工作。

图片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公安西青分局2022年度公安工作汇报视频片。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分局各基层派出所设立分会场。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三月,致敬最美的“警”色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13℃—23℃!津城进入春季快速升温模式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