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组织开展“乐业西青·走进高校”天津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10


  为深入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特别是“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搭建政府、高校、企业多元交互合作平台,3月9日,西青区举办“乐业西青·走进高校”天津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雷、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出席活动并讲话。柴树芳重点强调了做好就业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实施的政校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举措,全面介绍了西青区位优势、产业资源、创业生态、人才政策、城市活力等经济社会情况和发展机遇,诚邀广大高校学子来西青创业就业,落户安家。

  马雷介绍了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天津师范大学在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观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充分肯定了与西青区在人才招聘、校企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的深入合作、取得的有益成效。 

  活动仪式上,区人社局与天津师范大学签署了《就业红娘进校园服务协议》,在全市率先选派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就业红娘”进驻高校,为学生提供“面对面”“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服务。

  西青区优秀“就业红娘”李成荣进行表态发言。

  活动仪式后,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招聘活动,现场设立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台,为学生提供职业分析、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会结合天津师范大学学生专业特点、求职需求提供教育培训、行政管理、技术研发等41家企业的1258个就业岗位,接收简历1107份,6200人次参与西青人社抖音直播间活动,有效促进了人岗精准对接。

  近期,西青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区就业工作要求,深入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高校开展“乐业西青·走进高校”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将专业就业服务送到学生身边,为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西青力量。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三月,致敬最美的“警”色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13℃—23℃!津城进入春季快速升温模式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