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规资局开展“学雷锋 叩家门 志愿西青谱新篇”主题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10


  “李大娘,现在有了新政策了,您不用还完房贷也可以换房子了。”

  “张老师,您一直关心地铁线路的规划,现在咱们西青区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有了新成果,正在进行社会公示,您给我们提提意见、出出主意。”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将学习雷锋活动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天津市委“十项行动”落实有效结合,立足规划资源系统职能使命,带着西青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果和“带押过户”等多项为民便民举措,叩响了群众“心门”。

  “作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我们不仅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更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干好规划资源政策‘快递员’、做好西青区高质量发展成果‘汇报员’,凝聚群众、引领群众,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年轻干部冯超颖说到。

  近年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积极开展“青”叩家门主题实践活动,坚持深入群众问需问计、送学送策、解忧解困,以实际行动传承赓续雷锋精神,不仅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更发挥职能作用破解了不少群众“急难愁盼”的难题。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交房即交证双喜临门,为民办实事创新惠民”案例获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优秀案例”;在全市率先实现“交房即交证”“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等惠企举措,跑出了西青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三月,致敬最美的“警”色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13℃—23℃!津城进入春季快速升温模式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