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16


  3月15日,西青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区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等区领导出席。

  会上,朱财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王志平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于强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朱财斌指出,3月5日至3月13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布局新征程上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会议期间,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共商国是、共谋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回答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进一步提供重要遵循、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朱财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系统全面学习,组织部门、党校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分批次、分类别开展专题辅导,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做到系统领会把握、一体推动落实。要强化立足实际学,对标对表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紧密联系西青高质量发展事业实际,紧密结合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具体实践,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西青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务实举措。

  朱财斌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四个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变成施工图;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西青高品质生活新样板;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要保持奋斗姿态,强化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

  西青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镇、经开集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部委办局、直属单位、国有企业、各人民团体和党的关系在区的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习近平: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企稳回升!数读1-2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天津工业绿色转型全面提速 规上工业万元增加值用水量位居全国前列
天津税务部门积极落实42项便民办税缴费举措 助力老店焕新颜
被网友称作“闪电航空”“中国俄航”,山东航空回应
​立案调查!水果发黑发烂、抹布擦完刀具擦垃圾桶…北京一网红餐厅后厨乱象曝光
美国封杀这款中国软件,美国大学生的反应“亮了”……
 
是时候赴一场“桃花之约”啦!
阳春三月桃花开 春色满园惹人爱
安全相伴你我同行 铁路安全从我做起
329吨!这套地铁盾构机顺利吊装下井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