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中北镇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21


  学雷锋纪念日

  3月3日,在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志愿精神,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创建绿色环保、健康清洁的社区环境,中北镇在王庄村小区内开展“津彩纷呈•雷锋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的意义

  近年来,随着王庄村常态化的宣传不断深入,小区居民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已经逐年提高,越来越多的居民已经把垃圾分类变成了自觉的、习惯性的行动,人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了。为了巩固加大现有的成果,王庄村联合中北镇市容环卫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弘扬雷锋青年志愿者,他们与市容办的工作人员共同在活动现场热情地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分享如何巧分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垃圾种类的窍门,普及垃圾分类执法管理条例,倡导居民在家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身边的人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参与活动的群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共同做好垃圾分类,为建设小区美好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的好处

  此次“津彩分呈•雷锋行动”活动不仅是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也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实地解答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让社区居民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的思想转变,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生活垃圾分类在小区内形成一种新风尚。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近200家银行存在“爆雷”风险 美国金融业面临“生死时速”?
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苏州大学最新回应:开除学籍!
世界500强企业濒临被收购!这个百年巨头到底怎么了?
只因未购物,游客被导游大骂?刚刚,海南三亚官方通报!
村支书朋友圈晒照片被揪出违规旅游,7人受处分
时隔两年,特朗普重返“脸书”!但他宣布的却是自己将被捕的消息……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是时候赴一场“桃花之约”啦!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