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部署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22


  3月16日上午,西青区召开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部署会。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青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安排部署了2023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方案。公安西青分局分管负责同志部署清明祭扫期间安全及交通保障工作。精武镇、张家窝镇和辛口镇分管负责同志就清明祭扫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理清思路,加强组织领导,正确认识今年清明节祭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党组织领导地位,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要移风易俗,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宣传教育,在满足群众祭扫需求的基础上,引导群众文明低碳祭扫。要疏堵结合,开展丧葬用品市场执法检查工作,查处售卖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行为,强化源头执法,规范殡葬行业市场秩序。要统筹兼顾,持续推进殡葬改革健康发展。要多措并举,抓好安全工作,公安部门要突出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各镇街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单位务必要把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2023年清明节祭扫工作圆满完成。

“天津港绿色智慧专业化码头科技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1.7亿!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结硕果 曙光存储再次中标中国移动
Ta们读城丨在“相声之乡”天津,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心地“逗你玩儿”
硅谷银行破产引发美欧连锁反应,美货币政策难求稳妥方案
经最高法核准,杭州“杀妻碎尸案”凶手许国利被执行死刑
看病忘带医保卡,也能照常看病取药,只需申领激活这个电子凭证!
12306的这些功能,你用过吗?(内附购票日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