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22


  3月21日,西青区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并进行专题授课。 

  朱财斌指出,区委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每年投入很大精力,举办各类培训班、进修班、研讨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希望大家将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以争的意识、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实的作风,苦干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财斌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领导干部必须崇尚的大德。党员干部要明大理守大德,永葆对党忠诚之心,铸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基础。要讲大局观大势,鼓足斗争精气神,保持战略清醒,增强斗争底气;保持战略自信,增强斗争志气;保持战略主动,增强斗争本领,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精彩西青场景。要立大志有大为,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持续加强理论修养、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真抓实干,淬炼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要为大公守大义,涵养清正廉洁之风,遵规守纪、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严守纪律规矩的政治底线。区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兴、因党而强,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从严带队伍,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培养锻造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干部队伍。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员们抓好贯彻落实、增强担当能力、严守培训纪律,进一步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把培训内容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奋力有为地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第二十三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西青区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后,区领导还参观了区委党校“党史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和“党校校史展”,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和讲解,详细了解了西青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史和不同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以及西青区委党校的发展历程。

“天津港绿色智慧专业化码头科技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1.7亿!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结硕果 曙光存储再次中标中国移动
Ta们读城丨在“相声之乡”天津,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心地“逗你玩儿”
硅谷银行破产引发美欧连锁反应,美货币政策难求稳妥方案
经最高法核准,杭州“杀妻碎尸案”凶手许国利被执行死刑
看病忘带医保卡,也能照常看病取药,只需申领激活这个电子凭证!
12306的这些功能,你用过吗?(内附购票日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