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杨柳青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效,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举办“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奉献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杨柳青镇有关负责同志宣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并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号召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起志愿服务倡议书,希望大家把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中,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娃娃舞》《古镇欢迎您》《艺道》等表演。

  接下来,杨柳青镇将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满足更多群体对志愿服务的需求,组建理论宣讲、文化文艺、扶贫帮困、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队伍,助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让雷锋精神在杨柳青镇开新花、结新果。

“天津港绿色智慧专业化码头科技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1.7亿!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结硕果 曙光存储再次中标中国移动
Ta们读城丨在“相声之乡”天津,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心地“逗你玩儿”
硅谷银行破产引发美欧连锁反应,美货币政策难求稳妥方案
经最高法核准,杭州“杀妻碎尸案”凶手许国利被执行死刑
看病忘带医保卡,也能照常看病取药,只需申领激活这个电子凭证!
12306的这些功能,你用过吗?(内附购票日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