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有高度接地气 聚民智谋发展│西青区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入人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3/03/24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西青区在巩固前期宣讲成果的基础上,广泛遴选优秀代表、宣讲骨干、业务精英,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重大主题宣讲工作,组织实施理论宣讲“十百千万”工程,进一步兴起宣讲热潮,服务“十项行动”,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图片  

  日前,津门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万兴深入富力第三社区红树棕榈花园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龙万兴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四点体会,要求社区工作者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后,深入讨论了红树棕榈小区相关问题,并商议解决方案。

  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沁润人心,近日,李七庄街邀请西青区委党校曹建枝老师为集贤里社区的党员、群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曹建枝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清晰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拓展、向社会延伸,日前,中北镇“两新”组织“红色讲师团”成员和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老师分别到天津市联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普达迪泰(天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北方花卉有限公司曹庄花卉市场等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师团成员通过情景剧、“三句半”和诗歌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授课老师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引导党员、职工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密码解锁产业发展的青春动能,近日,西青经开区团委聚焦五大产业链党建联盟的重点企业和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链上”团组织活动。西青经开区团委青年宣讲团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天津港绿色智慧专业化码头科技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1.7亿!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结硕果 曙光存储再次中标中国移动
Ta们读城丨在“相声之乡”天津,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心地“逗你玩儿”
硅谷银行破产引发美欧连锁反应,美货币政策难求稳妥方案
经最高法核准,杭州“杀妻碎尸案”凶手许国利被执行死刑
看病忘带医保卡,也能照常看病取药,只需申领激活这个电子凭证!
12306的这些功能,你用过吗?(内附购票日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